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区奕棋镇“三网”融合为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0年03月27日 10:35:41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吴蓉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吴蓉)连日来,黄山市屯溪区奕棋镇在保证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扎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农业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双促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运行。

防疫“安全网”。成立企业督查组,严格落实每日督查机制,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50余份,巡回指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镇域54家包保企业(除3家劝退停产外),已全部复工复产,其中19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

经济“发展网”。紧盯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2020年全镇共实施重点项目21个(其中谋划项目2个),年度计划总投资12.61亿元。截止目前已开复工项目13个,开复工率为61.9%;1-2月份累计完成投资额9950万元,占比7.89%。

服务“保障网”。成立“春晓服务队”9支,做好防疫宣传的同时,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目前全镇3000亩蔬菜已在田种植。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帮助农户联系订单,畅通农产品销售,努力把疫情对农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