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区阳湖镇按下“双园创争”启动键

2020年03月30日 14:46:08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韩嘉钰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韩嘉钰)屯溪区阳湖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力“四点”,打造“美丽家园”“幸福家园”。

紧扣“双园创争”特点。根据区委征求意见稿内容召开党委会3次,按照内容要求,设置领导小组,讨论确定上报节点。7个党政领导实地考察5个村(居),并结合其实际预估整治成效。同时充分考虑各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收入情况,制定不同的工作方案。

攻克节点提升难点。充分了解本项工作的重要性,征求广大村民意见,以各自然村为基础,同时结合棚户区改造、创城创卫、美丽乡村建设、改水改厕等中心重点工作推进节点的整治提升,切实打造质量高品位优的村庄环境。阳湖镇5个村(居)按照要求上报50个整治、提升节点。

把牢集体经济重点。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党建办、经济发展办、农经站团结协作,将各村(居)编写的7个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方案建立项目库,实施动态管理。同时指导各村(居)在保持年收入均达10万以上的基础上,保持优势、拓宽思路、加大投入,促进集体经济良好有序增长。

做强党建特色亮点。结合“四员一长争五星”“党员积分制”“党员联户长”等多项载体,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落实积分管理和“五星”评优。继续开展全镇“整洁庭院”“文明家庭”评比创争活动,鼓励村民讲文明树新风,全面参与村庄环境整治中。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