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网络中国节·清明】屯溪区昱东街道阜上社区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10:39:14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严娟 张洪森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严娟  张洪森)春暖花开,清明将至。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时节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屯溪区昱东街道阜上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综治专干、居民党员开展了“祭奠缅怀英烈,弘扬英雄主义”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活动中社区全体职工登陆了中华英烈网、黄山文明网,在网上向先烈鞠躬、献花、抒写寄语,缅怀先烈,祭奠逝者。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让大家时刻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也以安全、健康、绿色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追思,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烈士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