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区昱中街道徽山路社区荣获“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2020年04月03日 23:35:47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王全 吴玉莲

黄山广电台讯(王全 吴玉莲)4月3日上午,屯溪区昱中街道徽山路社区荣获2019年度“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昱中街道徽山路社区位于黄山市中心区域,现有住户3580户、8613人。为落实民族团结工作机制,社区成立了社区党委书记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由副书记具体日常事务和创建工作的组织实施,领导小组统筹安排辖区民宗活动开展、慰问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处理突发事件等。

据悉,在此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创建活动中,徽山路社区认真做到“四个结合”:即创建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与维护民族团结结合起来、与社会治安稳定结合起来、与扶贫帮困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实实在在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

下一步,徽山路社区将把荣誉当作新起点,把表彰化为新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民族团结工作政策,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的幸福社区。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