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光镇“四抓四促”全力打好“双城同创”组合拳

2020年06月09日 16:33:49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汪玮华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汪玮华)为全力抓好“双城同创”工作,屯溪区屯光镇坚持在“硬件”上抓短板、抓盲区,在“软件”上抓规范、抓创新,打好创建工作“组合拳”。

 

抓宣传促氛围。强化宣传引领,采取多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全民参与创建。在主次干道、超市商场、小区出入口等公共场所做好宣传标语、口号、标牌等规范工作,投入20余万新增、更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行为规范的公益广告800余块,实现宣传氛围全覆盖。

 

抓活动促动员。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及服务活动,结合“世界家庭医生日”“5·29会员活动日”等节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2场次,融教育于管理之中,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抓重点促整改。加大安置区整治力度,针对草市花园、瑶里花园、溪东花园及小练坞4个安置区设施老化、环境整治等问题,制定环境提升工作方案,目前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0余次,清理建筑垃圾60余吨。

 

抓整治促提升。坚持对标对表,加大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方面改造力度,深入开展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居民小区美化净化等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市颜值。今年以来共开展“乱批乱挂”整治行动12次,拆除私搭乱建棚屋10余处,整治面积500平方米,清理“毁绿种菜”600平方米。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