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网络中国节·端午】屯溪区昱东街道:浓情端午传爱心 粽叶飘香邻里情

2020年06月19日 09:46:11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程秀丽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程秀丽)端午佳节,粽叶飘香,邻里如亲。6月17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屯溪区昱东街道荷花池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端午节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场面,每个场面中居民谈笑风生,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场面一是包粽子,党员志愿者挽起袖子,手把手传授包粽子的技巧,非公企业党员、特扶老人、空巢老人听得认真,包得仔细,双手翻飞间,一只只粽子大功告成,散发出阵阵清香。场面二是包饺子,居民们有的切菜,有的拌馅,有说有笑,一只只饺子呼之欲出。场面三是居民们一起在横幅上签名抵制邪教,正气飞扬,把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场面四是给“暖心苑”年迈党员送上饺子和粽子,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只只香气诱人的粽子,将端午节的浓情推向极致。

党员、居民齐动手,共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共同营造幸福和谐邻里情。昱东街道荷花池社区党委、文明实践站将一如既往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的同时让居民们共享文明成果。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