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区昱东街道水心亭社区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16:15:43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陈航 吴幼文 张洪森

黄山广电台讯( 陈航  吴幼文  张洪森)6月22日上午,屯溪区昱东街道水心亭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黄山市屯溪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的指引与教育,社区网格党支部党员、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阅读一本好书。党员们围坐在开放阅读空间,环境静谧,细细品诵着习近平经典语录,在浓浓的书香中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浓墨书香溢党员,习语金句润心田。

聆听一段党史。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史党建馆,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深入了解党的历史、革命先辈的奋斗征程,对革命前辈的高风亮节、丰功伟绩更加敬佩,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初心使命。

接受一次教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讲授一堂党课。社区党员志愿者、国学讲师李峰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如何理解保持党员干部的初心”的生动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党员的政治信念。

唱响一首红歌。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全体党员肃立,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把“迎七一、唱红歌、颂党恩”活动推向高潮。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水心亭社区志愿者们上门慰问了社区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新的被子,给他们打扫家中卫生,和他们唠唠家常。“我是这个社区的一份子,我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这些事情觉得很有意义。”社区志愿者于玲芳说。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