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区新华乡开展“展示文明乡风 欢庆元宵佳节”主题文化活动

2019年02月20日 16:28:15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新闻网2月20日讯(文/图 欧阳如晨)不忘传统庆佳节,张灯结彩闹元宵。又是一年元宵节,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2月19日,黄山区新华乡组织全体乡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在新建成的笋竹产业O2O体验中心举办了2019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O2O体验中心的现场,挂满了200多个印有灯谜的各色灯笼,红彤彤、黄澄澄、粉嘟嘟、紫盈盈的灯笼与刚刚建好的O2O体验中心交相辉映,顿时为这里添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所设谜语新颖别致, 内容不仅包含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知识,而且还融入了新时代语录、民生工程、党风廉政的内容,既具娱乐性、知识性,也起到了宣传教育的效果。活动场面异常火爆,大家积极参与,争先恐后踊跃猜谜,内容广泛、妙趣横生的谜面让大家认真琢磨,你一言、我一语,互相讨论和提示,欢声笑语不断让大家感受到了猪年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穿插进行了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美丽乡村等系列政策宣传和解答,不仅营造了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次尝试,同时,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全体干部群众“绿色发展 奋勇当先”的感情,熔铸了为皖南竹文化特色小镇建设而不懈奋斗的激情。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