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区龙门乡:“小视窗”宣传“大道理”

2020年03月31日 16:15:39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林晨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林晨)“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时不等人,小康靠打拼!”……黄山区龙门乡轮渡村扶贫工作队的干部们正忙着核对宣传标语,“这是显示屏第一次正式亮相,宣传对象都是村里的老百姓,得准确无误地把党的方针政策放上去。”

近日,在轮渡村扶贫工作队的争取下,对口帮扶单位——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资助党建帮助资金1万元,协助轮渡村党支部在村委会最显著位置安装了LED电子显示屏,并在党员活动室重新添置了64寸的液晶电视机。

据了解,多年来,轮渡村党支部党建宣传工作基本是依靠静态的主题宣传栏和传统的纸质存档文稿,渠道封闭让宣传成效大打折扣。此次安装的显示屏和电视机,让村里的党建宣传载体更加丰富,也让远程教育功能能够得到有效发挥。

轮渡村第一书记苟凌晨介绍道,“显示屏安装后,老百姓能第一时间了解扶贫等各方面民生政策,本周我们还将召开党员大会,利用新的电视机发挥电教远教优势,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中央决策部署、春耕生产技术和疫情防控典型,切实增强党员学习动力,进一步夯实农村党建工作。”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