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区新华乡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11:09:43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马珍珍 欧阳如晨

 

黄山广电台讯(马珍珍 欧阳如晨)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关注、参与民生工程,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的社会知晓率和满意率。6月4日,黄山区新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民生、应急、医保、民政、司法、综治、武装、文化、计生协、民宗统战等部门向群众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各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集中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天公不作美,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下雨,咨询台前仍然人头攒动,志愿者们都热情耐心的接受群众咨询,面对面为群众解疑释惑,此举受到群众的大力点赞。

此次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民生工程的热情,提高了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