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区永丰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2020年06月23日 15:55:10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桂林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桂林)近日,由黄山区永丰乡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在太平湖峡谷漂流景区举办,区应急管理局、农水局、文旅体局派员到场观摩此次演练。

演练采取现场演练方式,以漂流途中一条漂流艇发生翻船事故为背景。整个过程分为事故发生、应急处置、联动救援和总结评估四个阶段。漂流艇翻船,游客落水,工作人员迅速报告险情,疏散游客及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同时紧急集结救援医疗队伍,最后应急终止,开展后期检查和总结工作。各个环节紧紧相扣,整个演练筹备充分、组织严密、实施有条不紊。

此次漂流落水事故演练效果明显、流程设置科学,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提高和锻炼了企业对漂流落水事故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责任意识和“临危不乱”的应急反应能力。演练后永丰乡人民政府联合区直有关部门对景区安全生产进行检查,督促景区做好营业前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