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歙县北岸镇全力推进黄千高速征迁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14:50:04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汪静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汪静)为加速推进黄千高速公路(歙县北岸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切实改善交通条件,带动旅游经济发展。近日,歙县北岸镇举全镇之力,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加快落实项目征地、拆迁、迁坟等各项工作。

组织部署“快”。根据歙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有关要求,及时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拆迁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全面安排,贯彻落实黄千高速项目具体责任,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各部门领导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全面推进黄千高速各项工作任务。

政策宣传“广”。该镇黄千高速项目红线征迁范围涉及五渡村、金竹村、呈村降村房屋拆迁57户、土地征收800亩、坟墓迁移1000余棺。涉及范围广、征迁难度大。对此,该镇党委政府发动全体镇、村干部上门入户,认真做好征迁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早了解、早收集、早处理,切实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利益。

安全生产“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抓牢安全生产,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帮助部分拆迁户落实好过渡居住房和新建房屋宅基地,切实解决群众用水、用电等问题,做好卫生防疫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拆迁户正常生产生活,保持社会秩序稳定。

巡查督查“严”。安排专职人员加强征迁期间每日巡查检查工作,严防抢搭、抢种、抢建等现象的发生。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文件做好各项征迁工作,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坚决防止在政策执行上出现偏差。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