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我们的节日·清明】歙县三阳镇:安全隐患再排查 节日安全有保障

2020年04月01日 08:35:40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童婷唯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童婷唯)为做好清明节期间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3月30日,歙县三阳镇安委会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祠堂等古建筑逐一检查。重点查看了三阳村洪氏祠堂(叙伦堂)、洪氏宗祠(叶村敬本堂),叶村洪氏祠堂(叙伦堂)以及世德堂、太古堂、朱氏宗祠和方氏祠堂等文物古建筑,检查了各建筑内的灭火器是否在安全值范围,电线是否已套管,祠堂内是否存在有焚香烧纸现象,里面是否干净整洁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工作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村文保员及时进行整改,完善消防预案,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古建筑的安全。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