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歙县徽城镇:就田村里果飘香

2020年06月03日 09:14:46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徐泾)6月2日上午,歙县徽城镇就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为该村村民采摘的李子拍摄照片,并制作了小视频,随后发布在队员的朋友圈里,引起了广泛关注,朋友们纷纷表示购买意愿。

就田村旺村是当地李子的主产区,果树种植面积2000亩左右,产量可达200多吨。当地李子饱满圆润、口感酸甜多汁,营养价值高,是深受喜爱的夏季水果。

据了解,为了拓宽李子的销售渠道,该村党总支部和扶贫工作队主动联系外地水果采购商,签订认购协议,采购商们采用上门采购的方式,帮助解决当地水果销售难的问题,特别是贫困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的水果销售问题。截至目前,已有2家企业派车上门采购,销售额预计达20余万元。

“下一步,我们在稳定本地销售渠道的同时,还会积极联系县外水果采购商,让我们村的水果真正‘走出去’,扩大市场。”就田村村委会主任叶力勤表示。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