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歙县璜田乡: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6月12日 16:41:49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周群 方吴名

黄山广电台讯(周群 方吴名)6月10日,歙县自来水党支部赴六联村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六联村书记胡金高首先介绍了全村的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劳模基地打造等情况,县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冯胜荣在会上呼吁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要自强奋斗、艰苦创业,撸起袖子加油干,致力拓展六联村文旅产业健康发展,在发展山区经济同时要搞好水土保持,努力把六联村的知名度推出去。

会上,自来水党支部书记汪钧就六联村如何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保护、脱贫攻坚工程中干出新事业畅谈了想法,帮助村民们出谋划策,将特色梯田转化为经济价值,将农产品转化为商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自来水支部党员们下村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1处蓄水池的DN40老旧失修闸阀进行拆除更换,为2户困难户新铺300米管道,新接水龙头4个,改善了困难群众吃水条件。

此次共建活动中,自来水党支部党员们还在村里的胡早娣纪念馆内开展了消费扶贫,购买了贫困户的茶叶、黑豆、玉米粿等土特产共计1.8万元,助力了脱贫攻坚。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