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最好的父亲节礼物——父子齐上阵 同心助扶贫

2020年06月18日 09:46:05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周群 谢晓菲​

黄山广电台讯(周群 谢晓菲)周日的餐桌前,汪田斌一家聊得火热。“这周我去贫困户家,给贫困户烧了顿饭,他们一家都夸我厨艺不错呢!”儿子汪罡开心地说道。

汪田斌是武阳乡洽口村一名扶贫专干,三年来他带着感情扶贫,带着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带着担当落实扶贫政策,带着目标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响应上级安排,秉承着“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的信念,深入群众,协助肢体残疾户凌观顺办理一卡通变更,积极对接医保局帮助凌玉蓉处理医疗报销。

父亲对扶贫一腔热血,激起了儿子心中的一团“火”。2019年汪罡考入璜田乡人民政府,成为了一名一线扶贫干部,他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积极熟悉业务,遇到不懂的就打电话向父亲请教,帮助贫困户曹国水办理低保,下到田间地头,在茶季帮助贫困户采摘茶叶,助产助销,2020年他勇担责任,成为璜田乡六联村扶贫副队长。

父亲节即将到来,汪田斌说道:“看到儿子能够很好熟悉业务,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父亲节礼物了。”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