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歙县杞梓里镇: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助推精准扶贫

2020年06月19日 10:41:10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朱健飞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朱健飞)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歙县杞梓里镇全心全力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村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着力改善贫困村的交通出行条件,为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歙县杞梓里镇甲山公路道路硬化工程全长1.6km。炎炎烈日,高温酷暑,为确保完成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施工队伍始终坚守在一线施工现场,战高温抢工期确保工程进度不减速,打响扩面延伸工程建设攻坚战。

同时,镇村干部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加强工作调度,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分配施工时间,避开午间高温时段,做好工人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截至目前,甲山公路已完成1.1km建设任务。

据悉,甲山公路的开通,将使五春村五亩、甲山、长湾岭3个村民组近500名群众受益。山上800多亩茶园及套种的山核桃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群众的生活也将芝麻开花节节高。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