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歙县璜田乡:全力以赴迎战防汛“大考”

2020年06月22日 11:23:17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周群 叶少川

黄山广电台讯(周群 叶少川)为确保全乡群众安全度汛,歙县璜田乡全面部署,紧急出动,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领导带头,靠前指挥。在防汛过程中,乡班子领导亲自率队靠前指挥,加强地质灾害易发点的监控和各塌毁点的警示、监测,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做到随时出现险情随时处理。

不等不靠,提前准备。细化防汛工作举措,及早谋划,周密部署,组建8支240余人防汛应急抢险队,对全乡地质灾害的敏感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安排专人对辖区内的河流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将防汛工作落实到乡、村、组,责任到人。

措施及时,消除隐患。落实一有险情、灾情发生,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进行抢险措施,今年入汛以来已先后紧急转移群众11人,除险加固道路塌方4处,设立警示标志标牌18处,为贫困户、低保户等重点人群解除安全隐患16个。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