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公路中心歙县分中心:辖区公路顺利度过国庆“关”

2021年10月08日 16:42:29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广电台讯 (文/图 钱贵宝)国庆我在岗,全力保安畅。市公路中心歙县分中心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需求为己任,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履职奉献,辖区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情况平稳、有序、畅通,无交通拥堵和公众投诉情况发生,顺利度过国庆“关”。

国庆节期间,在歙县境内长长的公路线上,公路养护人员不停地忙碌着,保洁路面、修剪树植……保障道路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为人们节日出行提供高质量的通行环境。他们用一份责任、一份坚毅和一份初心,践行着“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承诺,做欢乐祥和喜庆节日里的守卫者。S347线竹铺道班班长戴金华从事公路养护一线工作35年,多少个节假日,都是在岗位上度过,戴金华开心地说:“只要我们的付出能换来人们出行的安全有序、和谐顺畅,就是苦点累点也值!”

正逢秋收时节,在公路上打场晒粮、摆摊设点的现象增多,给公路安全畅通带来影响。市公路中心歙县分中心加强巡查,在动态的公路巡查中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涉路问题或隐患,确保国庆节期间公路不发生交通拥堵现象。

面对超大车流、人流、物流的考验,市公路中心歙县分中心有针对性地对通往景区的旅游公路加强人员力量和抢险机械设备值守,确保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安全畅通。并与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勤联动,快处快通,为公众美好出行保驾护航。

点点滴滴皆奉献,一枝一叶总关情。国庆期间,市公路中心歙县分中心出动巡查人员70余人次,养护巡查车辆35台班,及时发现并制止各类涉路违法行为20余起,投入日常养护车辆50余台班次,清理公路两侧边沟38公里,清理涵洞40余道,修补坑槽120余平方米,清除落石30余处,清理路肩2800米,修复波形护栏30余米,整治安全隐患6处等。

编辑: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