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网络中国节·重阳】歙县棠樾村:重阳敬老,你我同行

2021年10月13日 15:17:59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高夏菁 殷松斌 吴宇飞

黄山广电台讯(高夏菁 殷松斌 吴宇飞)10月13日上午,歙县棠樾村在棠樾牌坊群下举办了一场情意满满的重阳敬老活动。

棠樾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邀请了全村100多位8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前来参加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茶叶蛋、水果,并为每一位老人都煮上一碗长寿面,送上400元的敬老红包,在重阳节前夕祝福老人平安健康,笑口常开。看着《永远跟党走》的舞蹈,吃着长寿面,老人们欢聚一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开展重阳敬老活动,旨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老人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乡风文明的建设意义,切实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