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公路分局劲吹“文明清明风”

2019年04月02日 16:11:37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新闻网4月2日讯(文/图 曹集林)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休宁公路分局组织职工多形式开展主题活动,丰富节日文化内容,树立时代文明新风。

清明是我国一个重要传统节日,也是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节日。为开展好清明节主题活动,该分局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单位工作实际,以“文明清明“为主线,节前组织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节日文化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板桥乡梓溪村参观学习,了解革命老区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二是组织志愿者到革命老区开展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区建设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三是召开“倡导清明文明祭祀”专题宣传会,将休宁县倡导文明祭祀倡议信传达给职工,倡导职工文明祭祀、环保祭祀、安全祭祀、节俭祭祀、活动祭祀。在家庭祭祀活动中,要遵照当地政府部门有关规定,进行文明安全祭祀。四是组织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五是要求职工在清明假期外出踏青赏花旅游时,做到文明旅游,树立公路人良好社会形象。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