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县溪口镇送水抗旱润民心

2019年11月01日 09:47:45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新闻网11月1日讯(文/图 范彬)10月25日下午,休宁县溪口镇镇村干部挑着满满六桶水前往溪口村二四坞组,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汪金城送水到家中。

连日来,持续的干旱少雨天气造成河湖库塘蓄水锐减,部分泉水干枯,水源断流,溪口镇部分村组出现季节性缺水问题,给群众生活带来不便、生产造成损失。为解决群众生活用水问题,镇村立即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力量,深入村组了解村民用水现状,重点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供养户等弱势群体的饮水困难。

据了解,面对旱情,溪口镇全镇上下勠力同心抗旱保民生,第一时间制定抗旱应急方案、成立应急队,统筹镇村人力物力开展灾情排查统计疏解工作。镇村干部奔赴各村查看灾情、寻找水源、取水送水。这一举措及时解决了村民的燃眉之急,用甘露滋润百姓的心田,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