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公路分局迅速抢通国道塌方保通行

2020年01月20日 10:54:21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曹集林 徐忠亮

1月17日,休宁公路分局职工利用装载机清除国道205线茶子岭段塌方(如图)。

因受近期降雨天气影响,1月17日早晨,国道205线茶子岭段K1690+600米处发生大面积边坡山体塌方,坍塌在路面上的石方达200多立方米,交通被迫中断。

接到险情报告后,该分局立即启动春运应急保障预案,组织人员就近调集大型装载机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抢险中由于装载机轮胎被尖利石块扎破,抢险工作只能被迫暂停。为了尽快抢通阻断公路,让被阻的行车行人尽早通过,抢险人员及时从最近的璜源村租调大型装载机进行驰援。通过抢险险人员的不懈努力,中午12时,塌方阻断路段抢通交通恢复,受阻车辆安全通行。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