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汪村、沱川两地共建平安和谐边界

2020年03月25日 16:45:35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胡威文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胡威文)3月25日,休宁县汪村镇和婺源县沱川乡就皖赣两地平安和谐边界创建达成协议,建立全新的边界关系。

当日,两地政府、公安等部门在汪村镇通过平安建设联席会的方式,相互深入交流综治工作经验和打击违法犯罪手段,并提出“友谊第一、协作第一、配合第一”的协作思路。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沱川与汪村山水相依、风俗相近、方言相通、民事相同,两地自古以来交流甚广,将通过综治中心平安创建的平台在社会、经济、文化、生态等领域开展全面的交流合作。

两地就皖赣两地平安和谐边界创建建立平安边界联创、矛盾纠纷联调、情报信息联通等“十联”机制达成协议,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更好的服务经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为边界群众创造友好、祥和的生活氛围。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