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县鹤城乡渔塘村:签下承诺书 共建美家园

2020年04月01日 16:51:03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余堂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余堂)3月31日晚,休宁县鹤城乡渔塘村棣甸一组村民依次在《棣甸组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村民承诺书》上郑重签字,标志着该村“五清一改”工作得到全体村民支持,即将全面启动。

近年来,鹤城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勇担新安源头上游责任,持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注重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成为新安源头生态环保的参与者、宣传者和志愿者,构建全民参与的绿色行动体系。此次棣甸组启动“五清一改”工作之初,乡村两级把宣传动员放在首位,通过召开村民议事会、上户发放一封信、入户走访沟通、召开全体村民户主会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理念、请群众提意见、困难与群众沟通,把前期工作做实做细,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