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黟县宏潭乡:诚信教育入心入脑

2020年06月22日 10:07:36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廖琴芳)近日,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学生深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该校邀请黟县宏潭乡关工委主任汤日升来学校作“讲诚信”讲座,从“诚信与美貌哪个更重要、诚信守则、诚信智慧”等多个角度,运用案例解读、诉说身边的诚信故事等方式,详细讲解了诚信对于建设个人美好心灵品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弘扬“用诚信开启知识之窗,用诚信鼓起上进之帆,以诚信换取诚信,以诚信收获成功”的民族诚信精神。

该校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讲诚信故事等活动,大力推进诚信守信宣传教育,营造了人人当好守信人的良好校园氛围。此次活动,让诚信根植于学生们的心中,让学生更加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从小立志做讲诚信、讲道德的人。对于教育学生知行合一,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将诚信融入到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去。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