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组图】黟县西递镇:干群合力抗洪救灾

2020年07月08日 16:59:03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郑芝燕 黄群

西递镇西递村及时转移受灾群众

西递镇潭口村转移受灾群众

       黄山广电台讯(郑芝燕 黄群)7月7日,受梅雨季节强降雨影响,一场来势汹涌的洪水席卷了整个黄山市。黄山市黟县西递镇累计降水187.6毫米,受灾情况严重。洪水当前,该镇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全力保护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西递村干群合力修复古村居石板路

西递镇专职消防队、村干部、消防大队合力打捞村民摩托车

西递镇专职消防队、村干部、消防大队合力打捞村民三轮车

       洪水无情人有情,西递镇镇村干部、应急队伍成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以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号召,在确保自身安全情况下加入到紧急救援行动中,合力抗洪救灾。天灾面前,镇村干部与时间赛跑,紧抓行动。畅通村组道路,紧急转移受灾群众,全面摸排村民受灾情况,采取应对措施,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日下午5点,西递镇共转移受灾群众200余人,打捞电动车5辆,冰箱2台,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30余万元。

 

西递镇专职消防队、消防大队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

 

西递村党员干部主动帮助村民打扫卫生

 

西递镇叶村村干部帮助疏通出水口

中交建公司派铲车帮助西递镇艾峰村清理道路塌方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