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祁门:迎峰度夏保供电

2019年06月24日 10:29:11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钱新胜 胡科伟

黄山新闻网6月24日讯(钱新胜 胡科伟)“夏至”已至,一年中最热的季节来了。“变压器运行正常,高压跌落保险、低压隔离刀闸完好无损,线路通道无安全隐患......”连日来,国网祁门县供电公司配电检查中心的员工对城乡供电辖区内的电力线路、供电设施展开更加细致的特巡、维护,巡查中及时排除隐患,确保高温高负荷用电期间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为保障今年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国网祁门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以赴战夏峰。各基层站、所对所辖变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等供电设施普查摸底,对重载线路集中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全面加强重点线路、台区的特巡、夜巡,确保设备运行安全;提升县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电力保障能力,提早实施好贫困村的电网改造,杜绝夏峰期间低电压、电压不稳等现象发生;走访医院、工业园区等重点用电客户,排查相关设备及线路安全隐患;加强迎峰度夏应急管理,进一步做好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实战演练,切实增强事故、故障应急反应和处理能力;针对夏季易出现的高温、雷电、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制定了《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强化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随时处置突发状况。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