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春晚节目海选(一)

2019年01月15日 10:53:06 来源:会生活

自2016年起,连续三届黄山市春晚的成功举办,给每一位黄山人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1月1号2019福元运通 · 黄山春晚节目海选在太平洋购物中心广场举行,此次黄山春晚海选参选的节目形式丰富精彩,涵盖了歌曲、舞蹈、乐器、祺袍秀等等。今天我们会生活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第一场春晚海选的精彩节目。

2019福元运通 · 黄山春晚由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市文化委和黄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黄山市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自开启报名以来,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一个又一个出色的节目,让人们赞叹不已,热闹的掌声及喝采此起彼伏。

黄山春晚,是每一位黄山人自己的春晚,也是一场民俗文化的盛典。黄山春晚给咱黄山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春晚活动中感受新年的氛围!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