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一死六伤,面包车追尾大货车,事发大堆尖隧道!

2019年03月21日 17:14:43 来源:黄山广电台 作者:程继强 胡忠华

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黄山市境内G3高速汤口往屯溪方向大堆尖隧道内,发生一起面包车追尾大货车交通事故,造成一死六伤。   

据了解,被追尾的大货车挂江苏牌照,追尾大货车的是一辆7座面包车,车牌号皖jk5878,车上连驾驶员一起共有7人,由于撞击猛烈,面包车车身严重变形,损毁严重。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施救。 高速交警部门临时封闭了事故隧道,并派员在高速公路汤口收费站做好往屯溪方面车辆引导分流。

到中午十二点钟前后,整个事故处理完毕,G3高速汤口往屯溪方向大堆尖隧道恢复通行。事故中,坐在面包车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性乘客,经医生确认,不幸当场死亡,车内其他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有关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