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我市代表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察 舒歌群任泽锋讲话 包信和孔晓宏介绍情况

2019年04月19日 09:33:22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胡利龙

4月17日,市委书记任泽锋率我市代表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察,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讲话;中科大校长包信和、市长孔晓宏分别代表双方介绍有关情况;中科大党委常委朱长飞、杜江峰、褚家如、傅尧,中铁四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传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参加。

舒歌群对我市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黄山市生态环境优越,徽州文化博大精深,素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处安徽,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方针,弘扬“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风,在前沿科学、高新技术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科大与黄山的合作具有很多的契合点。希望双方结合各自的需求和优势,进一步找准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通过共同努力,既助推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又促进科大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任泽锋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学术底蕴深厚,科研实力强大。黄山市山水优美、生态绝佳、文化厚重、交通便捷,是办教育、做研究的好地方。双方交往合作潜力巨大。当前,黄山正处于孕育突破的重要关口,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人才支撑。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深化平台搭建,强化智力支撑,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全面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诚挚邀请中科大师生来黄山创新创业,黄山市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培养人才、开展科技创新提供良好环境。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中科大创新成果展厅和校史馆。

黄山高新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