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十五省二十四市政协第十九届书画联展开幕

2019年04月19日 09:38:47 来源:黄山日报 作者:汪悦 樊成柱

翰墨书盛世,丹青谱华章。4月18日上午,由黄山市政协承办的十五省(区、市)二十四市(州、盟、区)政协第十九届(黄山)书画联展在屯溪开幕。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宣布第十九届书画联展开幕,六届黄山市政协主席、书画院名誉院长毕无非出席,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主持仪式,市政协原副主席、书画院院长杨震,市政协秘书长李江参加仪式。

黄林沐向前来参加十五省(区、市)二十四市(州、盟、区)政协书画联展的嘉宾和艺术家们表示欢迎。他说,本次书画联展,群贤毕至,翰墨飘香,展示的作品集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于一体,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文化盛宴。衷心期待各位书画艺术家、爱好者以书为媒、以画会友、切磋技艺、传达情意,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真诚欢迎大家在黄山多走走看看,多为黄山市更扎实深入地推进文旅融合提出真知灼见;希望二十四市(州、盟、区)利用书画联展这一平台,搭建桥梁纽带,广泛开展文化交流合作。

开幕式上还举行书画作品互赠仪式;嘉宾和艺术家们参观了书画作品展览和市城市展览馆。据悉,本届书画联展共展出二十四市(州、盟、区)政协选送的300多幅书画作品,旨在以书画为媒、以笔墨叙情,精诚团结、繁荣创作,广联谊、促交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共同倡导文艺新风尚、弘扬书画正能量、传播政协好声音,为推动人民政协书画艺术事业和新时代政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