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红色旅游】融入杭州都市圈 白际旅游再出发!

2019年04月22日 10:05:35 来源:黄山广电台

在那蓝天白云交界的地方

一项特别有意义的

红色旅游活动

今天正式启幕

一起去看看

今天(4月21日)上午,徽开(茶山)古道红色行徒步活动在休宁县白际乡白际村举行,参与活动的队员从白际乡白际村出发,途经白际村——严池村——项山村——厦山村登山踏青。

穿上红军服的队员活力满满

到达厦山村后,队员们参观红军先遣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推动白际原生态旅游和中洲镇红色旅游,深入宣传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历史。

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历史迎华诞,徽开古道红色行,融入杭州都市圈,白际旅游再出发。”

游客崔圳:这里风景是蛮好的,因为还没有开发,保持它的一个原生态,红军的古道还是保留,今天这个重走红军路,就是要继续发扬红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平时的工作生活当中。

游客徐红勤: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以后会经常来,这里的空气很好.

记者:谢琳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