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点赞!安徽4地入选全国典型案例!黄山占两席!

2019年08月21日 08:54:57 来源:安徽日报

为推动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抓好典型经验的总结推广工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文化和旅游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共200个乡村旅游发展典型案例。经地方申报、专家评审和领导审定,共选出122个具有代表性的案例。

近日,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上发布了入选的122个《全国乡村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安徽共4个案例入选!

黄山占得两席

看看有没有你家乡?

黟县

黄山市休宁县溪口镇祖源村

禾泉农庄

合肥市三瓜公社

快来一睹它们的风采!

黟县

水从泽 摄

黟县是古徽商聚集地和徽文化发祥地之一,也是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的核心区之一,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生态示范区、中国旅游强县”等名片和“世外桃源、画里乡村”的美誉。

黄山市休宁县溪口镇祖源村

汪红兴 摄

祖源村,偎依在海拔685米的插角尖山腰,村庄始建于宋代,生态绝佳,流泉飞瀑,粉墙黛瓦,徽风古韵,村内拥有水口、古桥、古民居、古树、思贤岭等历史文化景观,尤以千年红豆杉而闻名,有百余亩梯田景观。

来源:安徽日报

图片来源:安徽新闻网·视觉安徽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