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淘宝村淘宝镇名单出炉 ,黄山这些地方入选!

2019年08月21日 09:01:47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阿里研究院公布2019年淘宝村淘宝镇名单。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共发现4310个淘宝村、1118个淘宝镇,“淘宝村集群”达到95个。其中,安徽共有13个淘宝村,比2018年增加5个;淘宝镇实现了零突破,达到48个

资料图(摄影:过仕宁)

1

安徽入选2019年淘宝村的名单:

1

安徽入选2019 年淘宝镇的名单:

阿里研究院调研发现,近两年部分乡村电商发展以乡镇为单元,形成“淘宝镇”。截至6月底,全国淘宝镇数量从去年363个上升到1118个,其中中西部和东北地区淘宝镇超过200个。

据了解,阿里研究院对“淘宝村”的认定标准除了电商年销售额达千万元,同时村内活跃网店数量还要达到100家;“淘宝镇”的标准要求辖区内淘宝村数量不少于3个的同时,全镇电商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活跃网店超过300个。

来源:安徽日报

图:安徽新闻网·视觉安徽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