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县司法局“四措并举”焕发机关党建新活力推动新发展

2019年12月13日 09:53:29 来源:黄山文明网

    今年以来,休宁县司法局注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四措并举”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焕发机关党建新活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

  高举旗帜坚定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党规党纪,坚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扬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风帆。

  打造文化浓厚氛围。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强化局机关政法文化建设,精心打造富有司法行政特色的机关党建文化。打造“阳光司法”党建品牌,以党建品牌为核心,建设“阳光司法、清风走廊”,开辟党员活动室和党务公开栏,集中展示党员干部风采。充分运用网络报刊新闻媒体,宣传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气象、新突破、新成绩,宣传司法行政战线先进党员的模范事迹,形成党建工作良好氛围。

  建章立制推进党建。建立长效化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对全局各项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年初精心对全局全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工作要点,明确全年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做到年初计划精准可行,年中问题检视整改到位,年底总结真实全面,以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推动全局工作健康活泼开展。

  用好载体焕发活力。定期组织开展日常学习活动,组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等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先进事迹,学习党章党规;扎实开展好“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皖南特委纪念馆等红色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宣言,追寻红色记忆;通过系列活动,筑牢局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司法行政工作中焕发青春活力。(汪建兴)


编辑:洪书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