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首所高校——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获批

2020年05月23日 09:47:16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王卫锋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王卫锋)5月22日,从教育部获悉,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和教育部备案后已正式落户休宁。

据教育部官网发布消息,教育部办公厅公布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撤销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其中新设立的学校中,位于休宁县的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榜上有名。

据了解,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坐落于休宁县风景秀丽的横江江畔,是全日制医药卫生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开设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和中医养生保健五个专业,有专兼任教师211人,其中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的70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84人。学院占地面积20万余㎡,建筑面积8万余㎡,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田径运动场等功能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图书馆纸质藏书10万余册。目前,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建有附属医院以及百余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