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广播电视台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06月23日 11:08:00 来源:黄山新闻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6月2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汪国华、副组长谢小兵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华参加会议。市广电台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区县广电台(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汪国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市广电台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巡察这个根本点,按照“三个聚焦”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广电台的职责使命,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同时,将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等问题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巡察是政治巡察也是政治体检,市广电台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广电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才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台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全台各部门和二级机构都要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全力做好配合服务保障。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把接受此次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问题、发现问题、查缺补漏、改进工作、提升效率,加快推进广电媒体转型发展的过程。全台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在市委第三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全台在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方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