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青春助力小康梦”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20年07月01日 09:18:50 来源:黄山新闻网

6月2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屯举办。副市长程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程红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是各条战线上参与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是决胜全面小康的新时代“后浪”,通过传播脱贫攻坚好声音,讲好脱贫攻坚好故事,激发脱贫攻坚正能量,可以展现黄山青年踊跃投身脱贫攻坚,担当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汇聚起强大合力。

比赛中,来自各区县、市直及驻黄单位的18名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以第一视角讲述自己或身边同志在脱贫攻坚中作出的努力,展现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