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市组织开展全市汛期河道垃圾专项清理和村庄清洁夏季战役行动

2020年07月05日 12:54:1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垃圾治理成效,打好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切实改善全市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近日,黄山市组织开展汛期河道垃圾专项清理暨村庄清洁夏季战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自6月下旬开始,为期3个月,全市101个乡镇、691个行政村全覆盖。一是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重点清理陈年堆积垃圾、卫生死角,清理村内河塘沟渠垃圾淤泥,清理畜禽养殖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清理废旧广告牌,清理无功能建筑,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二是清理汛期河道垃圾,主要是清理新安江流域及其他河道沿线塑料袋、地膜、泡沫箱等飘挂垃圾以及河滩桥墩等地的沉积垃圾,清理河道沿岸乱扔乱倒的各类建筑垃圾。同时,禁止城市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向农村转移,防止“垃圾下乡”形成新的污染。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