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我市5G新基建参观体验活动反响热烈

2020年07月11日 13:48:26 来源:市经信局

为响应“网络强国”战略,落实国家新基建部署,积极推动全市5G网络建设,引导社会各界建立对5G建设发展的正确认识,我市近期先后开展了黄山电信5G新基建参观体验月活动和黄山移动5G新基建参观体验日活动,邀请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黄山5G新基建建设成果体验。其中黄山移动5G新基建参观体验日活动共有80余家单位200多人参加,黄山电信5G新基建参观体验月活动仍在开展中,目前已有21家单位500多人参加。

活动通过参观云数据大数据中心、智慧城市体验馆,对4G/5G手机进行实时测速对比,直观呈现5G极速效果,围绕5G基本原理,展示了5G技术在旅游、无人驾驶、安防、医疗等方面的场景应用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行业应用业务案例等5G建设最新成果,反响热烈,广受好评。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