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孙勇主持并讲话

2019年12月11日 08:52:39 来源:黄山新闻网

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市政府党组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同时,进一步聚焦树牢正确政绩观,围绕是否存在劳民伤财、群众反映强烈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方面进行自查剖析,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党组成员的副市长列席会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新闻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