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屯溪区昱中街道“密、细、牢”三字诀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2020年03月26日 15:55:40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胡薛飞 吴玉莲

黄山广电台讯(胡薛飞 吴玉莲)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扩散蔓延愈演愈烈,疫情跨境流动传播风险增大,屯溪区昱中街道全面加强境外返屯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织密宣传网。在各主要干道、街巷、小区张贴境外防控相关公告、发放宣传资料,在微信群、qq群发送信息,引导广大群众共同监督、排查境外来屯、返屯人员,形成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

抓细摸排关。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和扩散,街道社区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筛查风险点,对境外未返屯或有意向返屯的人员进行有效沟通,一旦确定返屯时间,社区第一时间跟踪服务,及时安排其到指定宾馆进行集中隔离,目前辖区从境外返屯人员均已进行酒店集中隔离。

筑牢管控墙。对境外来屯人员进行建档跟踪,实施点对点对接,及时采取集中隔离的措施严格管控,并做到日日联系、天天登记。下一步,社区将更好地把牢防疫关,织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网,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