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区乌石镇开展茶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年03月26日 16:13:47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李安琪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李安琪)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茶季安全生产工作,3月24日至25日,黄山区乌石镇应急办牵头组织联合交通、农技、渔政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茶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活动中,检查组与各村签订《茶季安全生产责任书》8份,《水上安全责任书》5份,督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宣传教育和茶季民用自备船管理工作。与太平湖安远客运公司签订《茶季安全生产责任书》1份,督促该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经营,严禁超载、超速、疲劳驾驶。

活动通过发放、张贴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就食品安全、安全生产、道路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告知茶农茶叶采摘前禁止喷施农药,制茶时不得添加添加剂,做好绿色防控,出入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村民出行不得搭乘无证无照、超载车辆,骑乘摩托车务必戴好头盔;渔民严禁用自备船私自载客,不得捕捞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7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3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切实贴合当下茶季茶农的生产生活需要,既提升了全镇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同时在全镇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