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歙县北岸镇组织召开旅外人才家乡行座谈会

2019年02月02日 11:03:13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叶斌 李荣娟

       黄山新闻网2月2日讯(叶斌 李荣娟)2月1日,歙县北岸镇组织召开旅外人才家乡行座谈会。会议由北岸镇党委书记洪四如主持。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杭州华雪菲俊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雪珠女士、上海卧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佳先生、杭州冬瓜梁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黎辉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四如同志代表该镇党委、政府向北岸镇走出去的能人、成功人士致欢迎词,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这次家乡行活动。树高千丈必有其根,江河万里必有其源,希望通过他们带动在外发展的更多北岸人秉持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发展多提建议、多办实事、再创佳绩。北岸镇是闻名的“贡菊之乡”,瞻淇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2018年4月该镇又被评为安徽省电子商务特色小镇。北岸镇是名符其实的交通枢纽,黄杭高速、黄千高速分别于瞻淇和五渡设立道口,S324线和皖浙旅游1号线均穿叉该镇而过,下一步黄杭高铁和金山快速通道的开通,将为该镇带来前所未有的交通便利。

       汪文佳作为旅外人才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说:“在外打工,是没有归宿感的。父母一直以来非常务实肯干,家里每年的青梅、菊花收入都较好,兄长在县城工作,家乡生态环境优美,投资优惠政策宽松。故乡是每一位在外游子浓浓的牵挂,回报家乡,是每一位在外创业者的共同愿望。”结合自身实际,汪文佳谈了自己和公司成长的历程以及下一步回家乡发展的打算,希望在政府的跟踪服务下,能够在县开发园区投资场地,作为其上海总公司后方的加工基地,在业务拓展上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与会者一致表示,这次家乡行座谈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沟通交流基础上对北岸镇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进展、扶贫开发、民生工作、文明创建等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看到家乡快速发展的经济形势,感到非常高兴,关心、服务家乡经济发展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