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县源芳乡:网络通信架起连心桥

2020年04月01日 16:47:51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方新兵 吴桂芳

黄山广电台讯(方新兵 吴桂芳)“我代表深坑组村民,感谢你们圆了村民多年以来的无线通信梦,为老百姓干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日前,休宁县源芳乡幸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有进专程为市移动公司网络部、县移动分公司和中国电信休宁分公司送去锦旗,对他们为深坑组建设通信网络提供信息服务表示感谢。

幸川村深坑组辖23户120余人,地处山坳之中,四面环山,是该乡唯一无通信网络覆盖的区域。得知情况后,电信、移动两大运营商积极响应,攻坚克难,铺设网络光纤,建立信号基站,打通信息服务最后一公里,结束了进村就‘失联’的窘境,让老百姓享受到“互联网+”的丰富与便捷。下一步,该乡将加强与两大运营商的合作,逐步实现全域通信网络覆盖,提升农村通信网络服务质量,为源芳乡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