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市“法律明白人”百场普法巡讲活动走进柯村

2020年06月09日 16:49:15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 朱志浩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朱志浩)6月9日,黄山市“法律明白人”百场普法巡讲活动在黟县柯村镇开班,辖区8个村“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共计65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授课人首先讲授了培育“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宪法》、《农村土地承包法》、《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法》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与农村经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并通过农村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与纠纷,以案释法,将法律法规与典型案例相结合,将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法治带头人和法律明白人的责任意识,为扎实推进柯村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