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祁门箬坑乡:网上祭英烈 奋进新时达

2020年03月26日 15:44:45 来源:黄山新闻网 作者:郑春喜

黄山广电台讯(文/图 郑春喜)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按照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安排部署,箬坑乡积极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此次网上祭扫英烈活动,以箬坑乡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站为牵头部门,以微信群、扣扣群、朋友圈、精彩箬坑公众号为倡议平台。倡议发出后,大家纷纷点击活动链接,查看英烈英雄事迹,点击红旗为英烈送花,发表留言向英雄致敬。短时间内,全乡就已有80余人次,参与“安徽祁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箬坑乡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为我们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行。今年1月份,市县领导曾先后两次来我乡进行老区慰问,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政府对老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箬坑乡党委书记汤德胜如是说。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