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市民积极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打Call

2019年10月22日 15:25: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信息中心 刘灿

 

黄山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近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的宣传海报也霸屏了黄山市民的朋友圈,大家纷纷在网上签名倡议、分享转发,截至目前,签名人数已逾五千,为创建生态示范市营造了积极热烈的网络氛围。

本次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民网联合推出的“为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打call”微信小程序,内容主界面是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简短倡议,参与者输入姓名即生成签名承诺海报,然后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分享带动更多人参与。活动旨在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宣传,突出新时代下媒体深度融合的个性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市民网3大平台的辐射度和号召力,通过网络签名倡议,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市民对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认知和拥护。

编辑: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