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黟县·秀里年货节开幕啦

2019年12月13日 17:00:17 来源:中安在线

 

  为响应党中央政府提出的“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29日,黄山市黟县徽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秀里景区举办黟县秀里扶贫年货节活动。黟县县委副书记汪凯到场为开幕式致辞。汪凯表示:县政府将继开展消费扶贫各项活动,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努力奋斗,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让全县的贫困人口都能够充分享受县域经济改革发展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本次扶贫年货节活动,秀里景区联手黟县碧阳、西递、宏村、渔亭、美溪、洪星、柯村、宏潭八个乡镇扶贫组,走近各乡镇贫困户,将贫困户家中的山货、农产品等进行收集、代销,并鼓励、扶持贫困户前往秀里进行售卖自产农产品。活动期间,秀里景区还积极邀请黟县本地旅游接待企业负责人前往活动现场,主动嫁接采购渠道,为贫困户建立长期采购途径,确保精准扶贫的有效性,切实帮助贫困户打赢脱贫攻坚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促进贫困户货品售卖,秀里景区在年货节期间针对黄山市三区四县市民开展免票优惠活动,入园游客即送代金券。同时景区内游船、古装体验均享受6折优惠,并向各界发出活动邀请,响应国家扶贫号召,为脱贫攻坚战助力。

编辑:姚敏